ENGLISH

【学风建设】“ 积极备考,诚信应考” ——22级数媒专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16:35:59

12月16日下午2点,22级数媒专业在班主任杨玲玲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 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主题班会,班会在诚信考试法律法规,学生行为及违规行为处罚和学习互动三方面进行讲解。

首先,杨老师讲解了刑法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为大家进行关于替考,作弊行为的法律知识科普,让大家提高警惕。随后针对学校在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条例规定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列出了具体的考试违规行为。最后展示了近期考试安排。

第二部分的内容是诚信氛围需要同学们共同营造,老师围绕着平时课堂纪律和考试纪律展开,讲述了违纪考试案例和违纪处分,违纪处分对同学自身和班级荣誉都具有极大的影响,警示同学们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第三部分是学习互助活动,临近期末,同学们都进入了紧张的复习环节,大量的知识需要复习,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与疑惑时,提倡大家互帮互助,携手提升,共同进步。

最后,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都了解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自身做起不仅杜绝考试违规行为,也拒绝帮助他人作弊行为,为自己和他人负责,为严肃考风考纪,建设优良学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数媒2201班 李加艺

审核:樊薇 舒宁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bat365在线平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