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心理素质拓展协会总结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08:45:00

12月31日16:00,bat365在线平台心理素质拓展协会在腾讯会议线上成功召开本学期总结与下学期部署大会。此次会议旨在明确工作方向,促进团队凝聚力。院心理素质拓展协会指导老师李梦怡指导本次会议,协会会长郭治宇主持会议,协会副会长刘睿康、杨心语以及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会长郭治宇首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欢迎了新成员在本学期为协会带来的新动力,肯定了本学期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会长表示,本学期心理素质拓展协会的工作存在不足,也有出色的亮点,希望同学们在学生工作中主动思考,争取去的更多好成绩。针对各部门的分工,会长做了专门说明,特别提醒策划部任务要考虑可行性,宣传部需及时反馈宣传效果,外联部则需做好场地布置工作。

副会长刘睿康和杨心语针对下学期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诸多具体工作建议。两位副会长强调,心理素质拓展协会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应当“更紧密的联系、更科学地分工、更高效地运转”,下学期将着力加强团队凝聚力建设,提高成员参与度。

bat365在线平台心理素质拓展协会下学期有两大重点活动——微电影和心理大观园。会长郭治宇特别提醒,这两个活动由宣传部牵头组织,其他部门积极配合,希望各位学生干部提前做好准备,争取代表学院再次获得满意的成绩。此外,为共创学院阳光积极的氛围,下学期将开展一些创意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宣传,让更多同学参与到、感受到、受益到。

此次会议为bat365在线平台心理素质拓展协会下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期待在新的学期中,心协能够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字:国教心协宣传部 周琦尔

审核:樊薇 舒宁 李梦怡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bat365在线平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