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bat365在线平台召开第一届第四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16:49:39


为推进学院二级单位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实施民主监督,bat365在线平台分工会于1月12日下午在学院录播室召开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信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共进行了三项议程。首先,由bat365在线平台院长黄红梅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与思政工作、行政管理与安全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国际交流与信息化工作、来华留学生工作、数字赋能与人才培养一体化特色工作七个方面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学院2023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就。

随后,副院长、院工会主席钟鸣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职工政治引领,坚定职工理想信念;发挥教代会职能,保障职工民主权利;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竭诚服务教职员工;开展各种文化活动,丰富学院文化生活;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增强工会组织活力五个方面对学院2023年的工会工作及成效进行了回顾,并对2024年学院工会工作要点做出指示。

最后,安江涛同志报告学院2023年度学院年终绩效方案。

经讨论审议,全体教职工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年终绩效方案。

在完成各项议程之后,大会在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供稿:李可心   审稿:钟鸣、李可心)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bat365在线平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