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bat365在线平台召开年终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16:51:26

     1月15日上午九点,bat365在线平台在弘毅楼101教室召开年终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信主持。   

        

    黄红梅院长从学院党建和思想工作、行政管理和安全工作、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国际交流与信息化建设工作、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六方面对学院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学院发展的中心任务,提出了2024年工作计划和下一步工作要求。安江涛副院长从做好寒假值班安排和认真落实寒假安全保障两方面作了学院工作部署。

     赵海信书记最后在大会上做总结发言。赵书记指出,2023年是凝聚了国教力量,团结奋斗、努力前行、收获满满的一年,学院完成了学生宿舍南湖整体搬迁,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续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要工作。赵书记强调,发展是关键,学院将广泛凝聚师生智慧,用数据驱动指导工作,做好教育教学管理和学生培养工作,探索一站式社区建设,继续推进学院提质升级高质量发展。


   

(供稿:胡娟    审稿:安江涛、孙頔)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bat365在线平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