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中澳金融学项目执行委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5 17:05:06

     2024112日上午,2024年度中澳金融学项目执行委员会第一次线上会议在bat365在线平台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澳方项目执行委员会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教师及项目主管Marcus、跨国教育与合作项目经理Bret Sutcliffe以及中方项目执行委员会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余谦副院长、管理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洪荭副教授、bat365在线平台安江涛副院长、bat365在线平台钟鸣副院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钟鸣副院长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着中澳双方教学合作事务进行了讨论,内容包括:对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中澳双方共同合作授课的7门课程进行确认;对授课安排和课表交换意见;明确双方教师承担课程的学时比例及具体学时分配,双方教师教学合作要求及课程考核成绩中外双方成绩比例构成;在规定时间内澳方平台及教学资料提交满足中方需要双方如何相互配合;澳方派出授课教师来华时间安排等。

会议气氛友好、热烈,双方还拟定了下次项目执行委员会的大致时间安排及讨论主题。此次会议为中澳金融学项目执行委员会的常态化召开形成了制度基础,必将加强我校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澳金融学项目3+1+1人才培养计划的实施,进一步推动我校高质量国际合作人才培养的走深走实。


                      (撰稿人:胡雄斌   审稿人:刘超、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bat365在线平台微信公众号